云南古曲网

云南古曲网

查看: 4394|回复: 51

[资料] 《朱霖的弦想》二胡专辑欣赏与下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0-23 14:01
  • 签到天数: 23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54

    威望

    706

    帖子

    6335

    金钱

    积分
    7190
    金钱
    6335
    发表于 2015-3-25 22: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92f52ee-5b89-443d-a7bf-b3ce805d9111.jpg

    这张专辑结合了传统与创新的曲目,以崭新的编曲手法,大胆诠释中、西风情,赋予二胡全新的面貌和灵魂,挑战了胡琴的极限!
    如专辑中第一首的《小星星》,以Bassa Nova的节奏来表现古老的旋律,优美而动听;
    第三首的《A小调协奏曲第一乐章》,用 胡琴来演奏著名的小提琴协奏曲,别有一番风味;
    第六首的《夏日之恋》,以二胡特有音质配上Jazz的旋动,十分令人触动;
    第七首 的《赛马》,则以舞曲形式的编配,来表现赛马时的欢乐情绪,非常愉悦。
    朱霖老师出神入化式的演奏技巧登峰造极,不管是什么样的题材在他的手里,都已到了无懈可击的完美境界!
    小星星

    《朱霖的弦想》二胡专辑欣赏与下载
    小星星                                                            朱霖
    拉丁风情                                                         朱霖
    A小调协奏曲第一章                                         朱霖
    月姬                                                                朱霖
    天那边的雨                                                      朱霖
    夏日之恋                                                         朱霖
    赛马                                                                朱霖
    雪花                                                                朱霖
    杨柳青                                                             朱霖
    A小调协奏曲第一章(伴奏)                            朱霖

    来自群组: 好歌好曲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1-23 12:5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威望

    420

    帖子

    65

    金钱

    积分
    363
    金钱
    65
    发表于 2015-3-25 22: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怎么能少了我?!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1140

    帖子

    138

    金钱

    积分
    992
    金钱
    138
    发表于 2015-3-25 22: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LZ人好好哦~我很认真的看了~觉得真的很有用~谢谢~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413

    帖子

    65

    金钱

    积分
    373
    金钱
    65
    发表于 2015-3-26 0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424

    帖子

    97

    金钱

    积分
    403
    金钱
    97
    发表于 2015-3-26 01: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不要来抢,俺的了,哈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4-11 14:14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威望

    491

    帖子

    154

    金钱

    积分
    289
    金钱
    154
    发表于 2015-3-26 02: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18 14:58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威望

    482

    帖子

    104

    金钱

    积分
    178
    金钱
    104
    发表于 2015-3-26 03: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488

    帖子

    118

    金钱

    积分
    233
    金钱
    118
    发表于 2015-3-26 03: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交流,才有进步嘛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460

    帖子

    85

    金钱

    积分
    167
    金钱
    85
    发表于 2015-3-26 04: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441

    帖子

    94

    金钱

    积分
    186
    金钱
    94
    发表于 2015-3-26 04: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中文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欢迎光临中国民乐网上一条 /4 下一条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这是一个自定义按钮


    申请友链|论坛地图|广告服务|手机客户端|门户地图|关于我们|

    民族音乐  版权所有 ( 湘ICP备15006374号-1号 华音乐器 湘公网安备 43040602000048号 ), Processed in 0.374102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