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古曲网

云南古曲网

查看: 5284|回复: 51

[资料] 付娜古筝专辑《佛筝》欣赏与下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0-23 14:01
  • 签到天数: 23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54

    威望

    706

    帖子

    6335

    金钱

    积分
    7190
    金钱
    6335
    发表于 2015-4-22 15: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许。此玄只应禅中有,尘世难求参悟。
    佛筝让你于纷扰中,感受檀香绕耳的心灵净化...
    六字大明咒

    付娜古筝专辑《佛筝》欣赏与下载
    六字大明咒                                          付娜
    家乡                                                    付娜
    观音灵感歌                                          付娜
    皈依                                                    付娜
    问佛                                                    付娜
    佛说                                                    付娜
    色即是空                                             付娜
    天竺                                                    付娜
    大吉祥天女咒                                       付娜
    舍利子                                                 付娜
    菩萨面前许个愿                                    付娜
    心经                                                     付娜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547

    帖子

    132

    金钱

    积分
    516
    金钱
    132
    发表于 2015-4-22 15: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0回复的主题马上点开,粘贴复制要一气呵成,这就像开车,要油离配合。最后要有坚强的抗压能力。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4-9-5 22:4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威望

    623

    帖子

    178

    金钱

    积分
    353
    金钱
    178
    发表于 2015-4-23 00: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555

    帖子

    79

    金钱

    积分
    443
    金钱
    79
    发表于 2015-4-23 00: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下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538

    帖子

    123

    金钱

    积分
    243
    金钱
    123
    发表于 2015-4-23 19: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版?回复再说!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636

    帖子

    194

    金钱

    积分
    385
    金钱
    194
    发表于 2015-4-23 22: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这个不会成古人了吧,哈哈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470

    帖子

    51

    金钱

    积分
    100
    金钱
    51
    发表于 2015-4-24 0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不要来抢,俺的了,哈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0-12 21:1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威望

    536

    帖子

    96

    金钱

    积分
    180
    金钱
    96
    发表于 2015-4-24 23: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820

    帖子

    364

    金钱

    积分
    990
    金钱
    364
    发表于 2015-4-25 02: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687

    帖子

    246

    金钱

    积分
    470
    金钱
    246
    发表于 2015-4-25 09: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中文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欢迎光临中国民乐网上一条 /4 下一条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这是一个自定义按钮


    申请友链|论坛地图|广告服务|手机客户端|门户地图|关于我们|

    民族音乐  版权所有 ( 湘ICP备15006374号-1号 华音乐器 湘公网安备 43040602000048号 ), Processed in 1.712450 second(s), 6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