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古曲网

云南古曲网

查看: 5538|回复: 53

[资料] 童丽歌曲专辑《声色倾城》欣赏与下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9-13 14:54
  • 签到天数: 269 天

    [LV.8]以坛为家I

    81

    威望

    173

    帖子

    6383

    金钱

    积分
    6727
    金钱
    6383
    发表于 2015-7-15 17: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fe4cdb475a174468ad4b244.jpg

    大胆而崭新的编曲,配器让一首首好歌展现出另外不同常规的一面,无论是“醉清风”“同桌的你”还是“当爱情经过的时候”都让童丽的歌声颇平衡又怡情,有种“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意境。特别是“爱我别走”前奏,灵动的各种动物声,器乐声,配上童丽如同同精灵般的吟唱,更让心锨ó荡,整张专辑的细细听下来,没有一丝烟火气,柔滑细致,活生透明的歌声,是精湛的录音的成果,而伴奏乐器,更是丰富多彩,无论是弦乐的松香味,还是民乐的古朴气息,还是器乐的潇洒飘逸,都发烧无比,活色生香,录音混音合成也交足功课,高、低、中各频响清晰、丰富,主题鲜明,气势动人。

    醉清风

    童丽歌曲专辑《声色倾城》欣赏与下载
    当爱情经过的时候                                                                                            童丽
    星晴                                                                                                                童丽
    醉清风                                                                                                             童丽
    同桌的你                                                                                                          童丽
    夜的诗人                                                                                                          童丽
    爱我别走                                                                                                          童丽
    老情歌                                                                                                             童丽
    一比一                                                                                                             童丽
    眼泪                                                                                                                童丽
    爱来的时候                                                                                                      童丽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童丽
    六月的雨                                                                                                         童丽
    翅膀                                                                                                                童丽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368

    帖子

    39

    金钱

    积分
    77
    金钱
    39
    发表于 2015-7-15 17: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沙发!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1-8 07:5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威望

    325

    帖子

    76

    金钱

    积分
    137
    金钱
    76
    发表于 2015-7-15 18: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397

    帖子

    90

    金钱

    积分
    161
    金钱
    90
    发表于 2015-7-15 18: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7 20:2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威望

    399

    帖子

    86

    金钱

    积分
    411
    金钱
    86
    发表于 2015-7-15 18: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是美德!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5-3-4 12:0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威望

    482

    帖子

    158

    金钱

    积分
    294
    金钱
    158
    发表于 2015-7-15 18: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威望

    323

    帖子

    30

    金钱

    积分
    292
    金钱
    30
    发表于 2015-7-15 18: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啦嘿嘿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5-2-4 07:54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威望

    409

    帖子

    86

    金钱

    积分
    241
    金钱
    86
    发表于 2015-7-15 18: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1-24 16:3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威望

    415

    帖子

    100

    金钱

    积分
    190
    金钱
    100
    发表于 2015-7-15 19: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顶起顶起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5-2-15 00:31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威望

    349

    帖子

    48

    金钱

    积分
    71
    金钱
    48
    发表于 2015-7-15 19: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民歌,人们精神寄托。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快去搞个签名吧!彰显个性签名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中文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欢迎光临中国民乐网上一条 /4 下一条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这是一个自定义按钮


    申请友链|论坛地图|广告服务|手机客户端|门户地图|关于我们|

    云南古曲网  版权所有 ( 湘ICP备15006374号-1号 华音乐器 湘公网安备 43040602000048号 ), Processed in 2.204482 second(s), 6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